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0-10-19 09:30:14  谭超

云南农业大学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开展“爱国演讲,共同学习助梦想”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习与交流,倡导法治文明,鼓励大学生奉献和谐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1017日下午两点在厚德楼4-5教室进行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及“爱国主义”演讲比赛,与会者有云南农业大学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云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费庆仁老师、艺术团团长吴琦、学生会代表严颖、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老队长何刚以及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费庆仁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的肯定、鼓励与支持,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述了实践延安精神的重要性。然后,队长贺艾格表达了对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全体成员的寄语和期望。紧接着,11位参赛选手结合抗疫、青年担当、梦想等方面围绕“爱国主义”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抒发了自己的情怀,展现了十分精彩的演讲。最后,队长贺艾格做出总结,会议及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与交流。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担当起时代的重任,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建设和谐社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