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0-26 17:02:4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委书记讲党课“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201020日星期二晚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9位党员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红色基因,承载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仰和优良作风,是共产党员的非凡特质和精神内核。在会议上,龚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前辈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再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近、现代史,党史等的学习,多思考,提高自己的鉴别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