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0-16 17:07:3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议

2020101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B202召开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议,会议应到参会党员5人,预备党员14人,全部到会,应到答辩对象19人,实到19人。本次答辩以一答多问的形式展开,旨在对答辩对象进行全方位考察,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优中选优。

 

答辩伊始,由培养联系人介绍答辩对象情况。随后,每位积极分子轮流上台演讲,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并展示自己的理论学习情况以及自我总结。演讲结束,进入答辩环节,由在场的13名党员同志对答辩对象分别就党章,党史,和党识以及时事等进行提问,严格考察。通过以上方面的考察,可以看出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也能考量他们是否在行为和思想上都做好了入党的准备。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它要求每一位想要入党的人不断学习、反思、成长,直到达到党员的标准。开展入党答辩会议可以让党组织更直观对积极分子进行考察,有利于党组织吸纳新鲜血液,不断发展壮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