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0-23 17:10:3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意见座谈会

20201021日晚8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逸夫楼B202召开2020年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主持,发展对象的群众代表和支部内的1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宋爽同志先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群众代表就发展对象人选在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经过会议上的交流,大家真诚地发表对发展对象人选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支部将汇总各个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不具备发展条件的积极分子也会继续进行考察。

 

此次会议,有助于党组织更全面地了解发展对象的真实情况,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