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0-23 17:13:3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确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为对象支委会

2020102122:00-22:30,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云南农业大学逸夫楼B202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此次会议主要以本支部的10位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为议题。支部书记宋爽、组织委员刘露、宣传委员王璐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是否将郭荣香、李娜等10位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首先由支部书记宋爽老师对积极分子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的表现,及后续的思想认识的提升作出点评。随后,与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进行讨论,发表各自对这10位的看法。经过激烈的讨论,同意这10位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支委会讨论及确定的发展对象都是思想有高度认识,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异的积极分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