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1-14 10:10:3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为坚定党员组织纪律观念,牢固党员理想信念,20201112日星期四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黄启超老师带领支部19位党员同志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此次活动黄启超书记主要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定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等八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该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组织纪律,坚定不移地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严守言行。

 

通过此次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自我的组织纪律观念,牢固党员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严格要求自我以及约束自我。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努力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不以恶小而为之”,政者,正也。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