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1-16 10:14:1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汇报日

为更好的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近期学习及生活情况,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1112日开展思想汇报日主题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黄启超书记主要从本季度中积极分子提交的思想汇报进行审查,对表述有误或思想懈怠等问题提出一些意见,他强调主动提交思想汇报,是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向党组织反映自己近期的真实情况,切记空话、套话、假话和做表面文章。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还要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分子都应该真正利用好身边的学习资源,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用。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更加明白思想汇报的意义,同时在格式和内容书写上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