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20-11-19 17:15:5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到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开展“联学共建”工会活动

2020111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书记龚家顺、院长田洋带领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到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进行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内容安排包括:一、参观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师生们深刻体会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切认识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的道理。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强化政治作风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好教师形象。二、围绕党建工作、内部治理、科研教学、工会建设等方面进行结对共建座谈会。通过交流学习,师生们了解了双方的思想建设、教师队伍、科学研究以及平台基础,为下一步学院、工会、党建等方面的互助提高和合作共赢创造了机会。三、开展气排球友谊赛。双方教职工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友谊赛,让教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得到充分释放,可以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工作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