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0-11-19 17:18:59  谭超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共青团支部书记交流会

为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引导优良团学作风,以团建促党建,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落实团支部书记责任,建设优良学风、增强学生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同学们素质。我院于20201117日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团支部书记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参会人员为龚加顺书记、团委康心蕊老师、党群办董晓竹老师及学院所有班级团支书。

 

会议上,四位学生团支书代表提出了目前团支部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对学院团支部活动给出了一些个人的建议。针对这些问题,龚书记提出,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建设优良学风。 二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倾听同学们的呼声,引领新风尚。四是强化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增强学生责任担当意识。五是坚持三全育人,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龚书记对各团支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团支书记带领团员学《党章》、学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交学习报告,并根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优秀团支部评比。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