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2-01 21:56:3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130日晚上八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食品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去年11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吴院强,张璐,黎明粉,韩溪溪4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活动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在场的各位党员在李泠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支部为吴院强,张璐,黎明粉,韩溪溪4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会后,党员同志表示,政治生日是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探索,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党员的关爱与关怀,使我们有了归属感。我们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信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