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1-26 22:10:2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的党员。20201125日晚七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7名党员同志,12名预备党员以及10名发展对象共29人在厚德楼1-8举行了接收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以讨论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主持。

 

大会围绕接收余荷等1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且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余荷等10名发展对象按照议程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马茜等4位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王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余荷等1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余荷等10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预备党员们按照议程依次表达自己入党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改正现在的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食品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也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立志会更加坚定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