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0-11-24 15:00:4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123日晚1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食品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下半年7位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启超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发展对象向大会报告情况,入党介绍人介发绍展对象情况并表明态度,支委会报告政审情况及结论,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公布投票结果,发展对象表态。大会围绕接收唐晓华,杨蕊,胡晶等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和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接下来由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并发表意见。最后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最终经十名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唐晓华,杨蕊,李倩茹,胡晶,李秋丽,谷润菊,李亚婷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由支部书记黄启超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对时政知识的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系统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理论来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不断改善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