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0-12-26 12:42:2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使2021届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优质就业,202010242130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文韵堂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大会由食品学院院长田洋老师主持,党委书记龚加顺老师主讲,我院大三、大四全体同学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

 

大会上,龚书记首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提出我院为毕业大学生就业制定的“百日冲刺计划”,分析了食品行业的就业前景并做出相关展望。接着,龚书记对我院毕业学生的就业做出以下几点要求:要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就业机会;要掌握应聘技巧,做好工作简历;要把握政府就业政策及就业岗位,顺应国家发展的要求,积极就业;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该如何做好就业准备。之后,龚书记针对毕业大学生自主创业或成为自由职业者提出“四有人才”和“五个自信”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积极创业。最后,龚加顺老师指出毕业大学生要“善于总结、把握未来、创造未来”,抓住好就业机会,同时也祝愿毕业大学生能够早日就业,减轻家庭负担。

 

 

此次大会的召开,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就业观念也有所转变,为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就业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19食质 赵锦雯

19食科 李秀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