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1-03 08:21:2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11日上午10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厚德楼2-5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部书记龚加顺老师,田洋院长,白忠彬副院长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王蓉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蓉老师宣布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38名预备党员佩戴着党徽,站在党旗前,由董晓竹老师带领着进行庄严宣誓仪式。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随后来自学生第二党支部18食质班的新党员代表郭荣香发言,她的发言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心声,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一心跟着党走,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紧接着由党总支部书记龚加顺老师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深刻的厚望。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直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拼搏,取得新成绩!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结束了会议。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其他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