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1-02 09:24:3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202111日上午10点,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在厚德楼2-1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忠彬同志,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党委委员陈韬同志以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此次宣誓仪式由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严的气氛。在奏《国际歌》后,主持人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由党群办董晓竹同志领读誓词宣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再一次接受了身心的洗礼。之后预备党员代表郭荣香同志发言,郭荣香同志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心声,她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表明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代表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工作,严于律已,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此次宣誓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