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1-03-16 11:29:08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使延安精神在今年疫情依旧严峻之时依旧能够继续发扬光大、传承不息,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2021314日晚20:00,在厚德楼1-6召开了全体大会。

 

本次大会在张瀚文同学的介绍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分队副队长郭荣香总结了上半学期分队部门的各项工作,指出了队内现存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明确了在新学期的工作。

 

随后,大会主讲人肖智超老师正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叙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聆听演讲后,队员们加深了对肖老师的认识。肖老师通过描述自己生活中的点滴,让队员真正的感悟到延安精神真正的精神之所在。最后肖老师为分队的发展提出建议,为延安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做出总结。

 

此次大会在分队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最终在大队长的总结发言里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让队员们更加了解延安精神的意义与传承这种宝贵精神的重要性。作为正当风华正茂的少年,主动学习和传承延安精神,我们的未来定能更加灿烂辉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