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1-03-20 15:33:32  谭超

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易班发展中心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易班网络思政骨干队伍培训

202131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易班发展中心为我院开展易班网络思政骨干队伍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分管学生工作的刘俊娴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艺术团部分成员、延安精神小组部分成员以及各班班委。主持此次培训的是云南农业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余亭蓉老师,此次培训由校工作站同学组织进行。

 

 

首先,食品院的康老师和刘老师对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余亭蓉老师和各部成员表示欢迎与感谢。其次,希望食品院的各组织、各班的同学能认真学习此次培训的内容,能灵活运用易班APP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接着,余亭蓉老师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介绍了易班APP的功能和易班APP对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重要性。随后,易班工作站技术部的部长向食品院的同学们讲解了秀米APP、易班APP、易班优课内各板块的内容及操作方法。最后,食品院的同学在电脑上进行练习操作,易班工作站的同学为其解答操作中遇到的疑惑,这次培训在热烈的学习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培训结束之后,刘老师对余老师及其团队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参加培训的同学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学院的易班建设上,争取把食品院的易班建设得更好。

 

此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的开展,让食品院的同学们掌握了易班APP的使用,促进了食品院易班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为以后食品院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奠定了技术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