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3-25 15:38:0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响应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2021324日中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厚德楼3-5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此次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龚加顺书记以学党史悟原理 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从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学院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要从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应充分发挥院领导班子领学促学的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全体师生党员需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真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感悟党领导下云南经济社会尤其是云南教育事业发生的伟大变化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深刻感悟党的领导下云南经济社会尤其是云南教育事业发生的伟大变化。

 

最后,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院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龚加顺书记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把学习党史融入三会一课、融入主题党日活动 、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学,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不断贴近师生,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更走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三是各党支部要有条不紊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全院党员的学习党史的热情,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点和方向,为我院接下来的四史学习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