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3-14 15:40:5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保障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学院党委于312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培训会,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蓉同志、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学生支委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主讲。

 

会上,王蓉同志对学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员发展业务内容进行了指导培训。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要从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入手,掌握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规范程序,严格标准,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特别针对党员档案材料规范化、党课培训常态化、积极分子培养精准化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她指出:各支部要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支委对党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对支部把好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质量提供了理论基础,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为促进“标杆学院”及“省级一流示范院系党组织”的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