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1-04-01 10:10:5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北森生涯杯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云南农业大学校赛学院初赛”

为了响应云南省教育厅的号召,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我院于2020331日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北森生涯杯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云南农业大学校赛学院初赛”。

 

参赛选手通过模拟职场岗位分享VCRPPT、职业规划书,根据模拟岗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VCR的制作等进行打分,最终按分数优先原则评选出两名同学参加校级复赛。

 

在这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在一次次的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