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4-01 10:14:0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开展“学习雷锋,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021 325日晚七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共计二十九人在食品学院115实验室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主持指导。

 

本次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为我们介绍雷锋精神以及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许多时候我们需要用爱守望相助,用无私奉献汇聚力量,才能一起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渡过难关。学习雷锋不是简单模仿,不能徒有形式,需要常思常想常做,推动雷锋精神“常态化”“生活化”,让学习雷锋成为人们发自内心的自觉行动。

 

食品学院115实验室作为我院学生进行食品加工的重要实验室,其整洁度与清洁度对食品加工实验的影响重大。因此本次活动我们重点打扫了115实验室,支部同志们对实验室的窗台、桌面、凳子等进行了擦洗,对实验室中闲置的玻璃实验器皿及其他闲置实验材料进行了清洗和整理,最后对实验室的地面进行了拖洗。经过支部同志的打扫,食品学院115实验室变得更加整洁。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要主动自觉地将雷锋精神化为行动,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像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自己的工作。通过本次学雷锋的党日活动,雷锋精神在我们的心中扎下了更深的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