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1-04-09 10:15:2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送毕业生进企业”活动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招聘单位实际情况,20214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班40名学生,在畜产中心副主任普岳红和就业联系人代佳和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到云南商测质量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云南云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参观。

 

走访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学院的老师和同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等情况,让大家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今后与食品学院在学生就业、实习、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也希望我院输送更多的优质毕业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

学生们在企业工作区、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有序认真的听讲解员进行解说,通过现场的参观,让学生们对企业生产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带队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更深入了解了食品检测公司,开阔了眼界,通过对企业的深入了解,部分同学已达成就业意向。

 

云南云测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计划用人需求60-80人,并以云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优先招聘;云南商测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计划用人需求20-30人,通过实习期进行优中选优,学生进入企业有多种发展路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今后将继续深入企业,走访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毕业生未来学习工作的方向提出建议;同时也深入了解企业用人的需求,结合企业需求不断优化学生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出符合市场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