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1-04-07 10:19:34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风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于202145日在厚德楼2-2开展了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护进行展开,封校的近一个月来,仍有很多同学没有安全意识,违反学校规定,私自外出。翻墙或是假借他人名义外出等行为仍有发生。针对这种现象班主任对我们进行了严肃批评与教育,希望我们把自我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疫情安全意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班主任也指出了我们存在的一些学习问题,端正学习态度,做好班风学风建设。

整个班会过程中,我们对自己缺乏的安全意识,进行了深刻反思,之后每个人都会引以为戒,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遵守学校规定,服从学校安排。端正学习态度,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建设更好的班风学风面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