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1-04-12 16:40:57  谭超

精神代代传 友谊长长久——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校队与食品院分队交流活动

为增进成员间彼此的了解,为使延安精神小组成员更加融洽地相处,为增强成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校队与食品院分队于2021411830在教职工食堂后空地开展了延安精神小组校队与食品院分队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在李佳雨与邹旭昭共同主持下拉开序幕,后校队队长母芯玥与食品院分队队长贺艾格发言强调游戏过程中应保证自身安全,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活动以小游戏——破冰行动正式开始,成员们用自我介绍方式互相认识游戏小组成员,在接下来的画画传递猜词游戏中,成员共同合作,由最后一名成员负责猜出成语。最后活动在过“7”报数游戏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让延安精神小组的成员彼此多了一份了解,增进了校队与食品院分队之间,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也为小组成员们增添了一份美好回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