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1-04-14 16:58:3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参与“农大杯”篮球赛

 飞扬青春,舞动奇迹。为增进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云南农业大学“农大杯”篮球赛于2021413日在东校区篮球场开幕,本次比赛由云南农业大学主办,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处、校团委、体育学院承办,各学院以院为单位参赛。此次比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由研究生和本科生联合两队各20人代表学院参赛。

 

 

41319点,我院第一场比赛在东校区7号场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由我院女子组对战普洱茶学院女子组。比赛开始前,球场周围就围满了前来观赛的同学,球场越来越热闹,而我院队员们却丝毫没被周围气氛干扰,她们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随着哨声一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防守与进攻。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行如疾风,彼此传球,相互配合,力争为我院取得好的成绩!赛场下的拉拉队更是高声呐喊,加油助威,将热火朝天的气氛推直顶峰。每进一个球,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当篮球与篮筐擦肩而过,同学们稍显失落又很快振奋,专注的关注着赛场上的动静。在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我院惜败于普洱茶学院。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参赛的运动员也已经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她们的运动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位观赛的同学。观赛的同学也显得意犹未尽,各自讨论着比赛的精彩之处。

 

通过本场比赛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能够发挥出更好的竞技水平,取得佳绩!同时,也祝愿本次比赛能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19食质 姜敏

      19食科 李秀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