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1-04-21 10:11:5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2021419日早上七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至诚楼前参加我校升旗仪式,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共150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半,我院全体学生已到达至诚楼前进行列队清点人数,等待着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各参与人员准备就位后,军协主要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升旗仪式的流程及相关纪律,接着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送五星红旗入场,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庄严而肃穆。之后,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同学们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集体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唱到尾声,五星红旗也升至最高处,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我院学子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肩负好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19食质 姜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