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4-18 14:55:1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四史”知识答题竞赛

为了更好的引领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4161900在厚德楼2-5开展了学“四史”知识答题竞赛的决赛。此次竞赛特邀请了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费庆仁老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龚加顺老师、食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老师、校党委宣传部闫晓老师、食品学院肖智超老师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老师为比赛致辞,她阐述了在大学生中开展“学四史知识竞赛”的重要性,并鼓励参加此次竞赛的同学们,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参加决赛的六支队伍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以及评委们对选手现场礼仪打分等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三名及单项奖三名。答题结束后,费庆仁老师、龚加顺书记、肖智超老师分别对各组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同学们良好的答题状态和精神风貌值得每一名同学学习,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精心组织的这次竞赛活动非常有意义。

 

 

 

随后,龚加顺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中央开展的四史学习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交汇点,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二、继续发扬延安精神小组的传统,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三、在学校中传播“四史”学习精神,营造热切学习氛围。最后,所有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