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4-27 15:03:02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议

2021425日晚上19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4-5召开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作为主持,会议参会党员11人,预备党员18人,全部到会,进行答辩的对象有2018级、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同学。本次答辩以一答多问的形式展开,各位党员对新一批发展对象进行深入细致的审查和沟通交流,旨在对答辩对象进行全方位考察,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优中选优。

 

大会分为五个流程,分别为1.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答辩对象情况2、发展对象汇报ppt,进行自我陈述,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过程,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及努力方向3、答辩小组对发展对象提问4、答辩小组秘书负责填写《答辩对象登记表》,答辩小组成员根据情况填写《答辩小组评议表》,投票结果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答辩对象是否通过答辩。5、主持人公布答辩结果并进行答辩小结。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个不断学司,不断进步的过程,它要求每一位想要入党的人不断学习、反思、成长,直到达到党员的标准。开展入党答辩会议可以让党组织更直观对积极分子进行考察,有利于党组织吸纳新鲜血液,不断发展壮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