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1-04-30 23:36:3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传承党的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发挥广大团员力量,学习党的知识,看党的历程,领悟党的精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于2021430日带领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昆明黑龙潭公园开展“传民族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先辈传统精神,展现青年团员风采。

 

下午16点,在康心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抵达昆明黑龙潭公园,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徐萱珂同学主持。首先,康心蕊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是为了让大家铭记先烈,学习他们身上的革命精神。之后,进行团日学习活动,同学们参观黑龙潭烈士陵园,学习烈士纪念碑精神。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全体成员在康心蕊老师的组织下向革命烈士鞠躬,庄重的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然后,进行入团宣誓仪式,由徐萱珂同学领誓,带领大家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大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最后,在同学们参观完黑龙潭公园内的其他景点后,康心蕊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安全返回学校,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和感动。相信经过此次黑龙潭公园一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积极参与到党组织中来,积极配合学院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组织的发展壮大提供助力,也为同学们坚定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9食质姜敏

19食质李远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