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4-30 23:42:5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2021429日晚18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宋爽主持,党委委员王蓉主讲,支部部分积极分子,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党课。

 

会议开始,王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学党章的重要性,今年正值党一百周年,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十分必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是对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紧接着王老师分别从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四个方面带领我们学习。然后还给我们讲解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预备党员应该注意什么,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等内容。随后王老师号召我们要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党章意识,时刻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言行举止都要符合党章的标准,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执行党的决定,保守党的秘密,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由宋老师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阐述了学党章对我们的重要性并解释了党章更迭的原因,就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身边的人树立榜样,并时刻用党章来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

通过这次对党章的学习,我们都获益匪浅,更好地理解了党章党规,不仅提高了对党员身份认识,也明确了努力方向,具有重要的开展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