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1-05-06 15:49:40  谭超

2018粮工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级粮食工程于20214301230在厚德楼27教室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应到18人,实到18人。由班主任王蓉老师组织开展,她对以下几个方面作出了强调:

五一假期安全问题:假期期间在校园内外注意自身安全,学生出校园,当天往返,不外宿,可刷校园卡进出。若要外宿,需遵照正常的请假程序;回家的同学要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禁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禁止到边境地区;假期外出途中做好安全防护,天气炎热,切勿私自游泳,以防溺水;在校留宿的同学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宿舍问题:学生宿舍严令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宿舍内酗酒、赌博,禁止晚归;注意宿舍以及个人卫生,共同整理好宿舍内务,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室友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若有矛盾应及时化解。

 

提高防范诈骗意识:近期学校反馈有多名学生被骗,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切勿轻易相信他人,不要泄露个人信息,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学习方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发掘出自身潜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长期坚持下去,大家互相分享学习经验,相互督促,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每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考研、考公务员、考执业资格证书的准备,在学习方面如果存在问题,可以多和老师、同学们交流,充分利用好身边的资源。

其他方面:有电动车的同学要注意行车安全,禁止占用消防通道。禁止办理假出入证,查到给予警告以上的处分,红头文件会存入个人档案,影响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开展党史活动禁止与企业合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