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5-11 16:08:46  谭超

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按照《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食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落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21511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6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龚加顺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前段时间所开展的工作,并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书籍的学习,引领学生党员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史学习活动,加强党建带团建,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强调各支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过程中,党员同志要结合实际服务好同学。

 

田洋院长也针对党史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按学校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开展相关学习活动;二是每个支部要组织各自有特色的学习活动,互相学习借鉴,创新学习方式,做好各个环节的宣传工作,各支部要积极向党群办汇报学习活动材料;四是建议学院开展一次四史学习评比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主动学习党史,按要求推进四史学习的进程。

此次工作会议及时总结分析了前段时间工作及面临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目标,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