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1-05-14 17:57:0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晨读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2021514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同心亭举行晨读活动,我院学生自愿参加。

 

此次晨读活动主要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主题,为响应这一主题,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有的同学穿着汉服、有的穿着实验服、有的穿着衬衫等,风格各异,他们都穿着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带着自己喜欢的书,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参加此次活动。上午10点,同学们都陆续到达同心亭并自己寻找位置开始阅读。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在同学们身上,落在书上形成点点光斑,微风徐徐吹过,一切静谧而美好。同学们捧着书本,细细品读,认真思考,他们沉浸在书海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当中,渐渐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此次晨读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学习风采,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更多青春的色彩和浓郁的书香气息。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活动给同学们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