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5-27 13:00:5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

2021526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学习会议由陈韬书记主持。会议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精髓要义,会议围绕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开展深入剖析。会议同时也指出,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尤其是党的纪律建设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

 

通过学习,我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