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3-25 13:03:1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党史,汲伟力,促发展”讲座

按照党中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安排,为了加强对“四史”的学习,让同志们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2021324日中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龚加顺书记给我们做题为“学党史、汲伟力、促发展”的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我们知道:学习党史可以汲取“信仰之力,奋斗之力,创新之力,知行合一”,同时明白关键是做好“明白人,老实人,拓荒人,奋进人”。会议上龚书记特别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务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做覆盖全党、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对“四史”的了解都更加深入,收获颇丰,使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