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6-09 12:09:59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考公及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68日晚七点,食品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1-8召开了关于考公、考研、考证等相关经验的学习分享交流会。

此次学习分享流会本支部邀请了几名学习成绩很优秀,且拥有丰富社团经验的大四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与辅导。

 

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宋爽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向大家说明了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而后,大四多名学长学姐分别进行 了自我学习和生活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他们的精彩发言使会场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活动过程中,中大二、大三同学们都积极提问了解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同时学长学姐也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私下有问题也可以向他们询问。每一位学长学姐都为大家作出了悉心解答,相互探讨,此次活动最终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举办本次活学习交流会我支部本着向大四学姐、学长学习相关的学习专业学科经验和考研、考公等经验技巧的目的。本次会议活动的举办,不但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做了有力的动员,是同学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同时构建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做到按部就班,方法对头,稳中有升,事半功倍,而且还让同学们认识到要保持初心,不断地奔走在路上,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学习的范围很广,我们不应该只满足于课业知识,因为社会需要的不是一个仅仅智商被武装的人,更不是一纸文凭和证件。我们要全面发展,不断向目标奔走。

需要从现在开始学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需要勇敢地探索和实践,这些并不难做到,每一次小机会, 小尝试,小展示,看似不起眼,却是经验之塔上的坚实堆砌。谁都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秒惊艳于世,一 鸣惊人。 聪明的人就聪明在,无处不学习,无处不实践。大学四年,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一 个学习过程,通过学习,人自身的素质在不断的提高,开始有了自己的思维和想法,并且独立的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