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6-12 10:21:5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组织观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为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的宣传工作,促进班级同学深刻领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的意义。2021611日星期五上午8: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同学在厚德楼3-10一起观看了在江西井冈山举行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全国启动仪式。

 

本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主题,贯穿“四史”教育,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聚焦革命老区,开展公益创业,引导师生服务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上,“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革命烈士袁文才嫡孙袁建芳等,为青年学生讲授党史教育课;南昌大学、井冈山大学学生代表分享了“红旅”创业体会;红旅启动仪式还开展现场红色教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分享会等同期活动,让党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坚守理想高地,坚守本真初心。“奋斗恰青春,筑梦正当时”,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学会将专业知识转化到社会实践中,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载体,结合专业特色,立足红色传承,立足乡村振兴实际需求。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