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6-18 21:57:2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按照《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分类指导,落实好各环节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围绕今年512 日汇总的学院“民生实事计划”11项清单,积极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实效。

针对师生反应的找领导办事难问题,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215月开始在综合办公室201设立了领导办文问题投递箱,及时处理师生诉求和办文,全面提升办事效率。

 

针对学院师生希望的在节假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普岳红党委委员的安排下,69日,端午节之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工会与云南省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国家级中式烹饪大师李维海先生传授粽子制作方法的活动。特邀云南省烹饪协会秘书长余洪瑾女士、校内外领导、专家与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师生节日文化生活,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另一方面,更好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根植于师生心中,激起广大师生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学习热情和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针对学生对考研知识的需求,在龚加顺院党委书记的安排下,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69日举行了食品专业学生考研培训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讲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加顺老师,党群办主任谭超老师,研究生办高斌老师、陶亮老师、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代佳和老师及辅导员朱强强老师出席本次讲座,食品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讲座。此次培训讲座的开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学生工作中,使得学生对考研于就业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更体现出我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