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6-26 10:48:2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云岭党旗分外红》专题节目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收看学习《云岭党旗分外红》专题节目,以支部内全体同志通过自行收看的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开展学习。节目全片共4集,《凝心铸魂》、《强基固本》、《践行使命》、《数字赋能》,于622日—625日每天21:35起在云南卫视频道播出。首播后节目会上传到综合服务平台、党员信息化教育平台供党员群众点播学习。

 

该专题节目介绍了云南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创新方法载体,持续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云岭大地落地生根的实践成效。总结了云南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要抓手,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固基本,不断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践成效。讲述了云南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农村、城市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促强边固防等的实践成效。阐述了云南积极顺应信息时代发展趋势,启动实施“智慧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运用智慧理念、智慧技术、智慧手段,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基层治理和基层减负赋能提质。

通过收看《云岭党旗分外红》,二支部全体同志们真切领悟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近年来云南省委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和党在边疆执政的组织基础的探索实践和工作成效。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