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7-02 15:14:0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171日上午,党中央在北京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采取集中、分散方式观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其中24名教师在体育馆副馆参加学校“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活动,18名教师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视频、其余教职工通过手机客户端等形式自行观看。全院学生由各班主任组织在教室、宿舍等地进行集中观看视频。

 

观看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发表观后感,学院老师们表示:“作为中共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自己的岗位上顽强拼搏,认真工作,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学生们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国家有信仰,人民有力量。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一定努力学习,早日为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国家繁荣昌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