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6-19 16:05:2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2021618日晚七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5名党员同志,25名预备党员同志和1名发展对象共计31名同志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本次活动由宋爽同志主持指导。

 

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一是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狠抓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署落实。三是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绿色发展。加大生态保护修复力度,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促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四是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既要坚定必胜信心,又要增强忧患意识,把困难挑战估计得更足一些,做好应对准备,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大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千方百计提振消费需求,加大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强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办好民生实事。五是进一步提高我市人大和政协工作水平。六是切实维护安全稳定。七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八是提高政治三力保落实。

我们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