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6-30 16:20:3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点概要”主题党日活动

2021629日中午一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厚德楼1-2召开“党史知识点概要”讲座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支部书记王淼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淼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由王淼老师为我们讲授党史知识点概要,王淼老师从党史阶段、党史人物、党史会议、党史建设四方面做框架梳理。党史阶段主要包括党的创建阶段、党的幼年阶段、党的发展阶段、党的成熟阶段、党的执政阶段;党史人物方面主要包括领袖人物、先驱人物、功勋人物、英烈人物、反面人物;第三个方面是党史会议,党史会议主要从创始型会议、纠错型会议、总结型规划型会议三方面讲授;最后一个方面是党史建设,主要包括组织建设、政权建设、理论建设、统一战线建设五个方面的建设。强调重点内容重点记忆,重要人物加深理解。

 

此次讲座为支部同学梳理党史框架,整理党史结构内容,帮助同学们更方便的学习党史,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立足工作实际,推陈出新,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