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6-26 16:23:0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云岭党旗分外红》专题节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专题片《云岭党旗分外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1622日——625日期间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云岭党旗分外红》专题片。

《云岭党旗分外红》分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践行使命》、《数字赋能》四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云南省委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连续实施基层党建推进年、提升年、巩固年、创新提质年,启动实施智慧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着力夯实党在边疆执政的组织基础的探索实践和工作成效。

 

通过观看《云岭党旗分外红》专题片,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自己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和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理解也更加深刻,要立足自己岗位,干好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