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1-07-02 16:34:51  谭超

2018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星期四上午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食品科学与工程班56名同学在厚德楼49一起观看了在北京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是信仰。时间如流水般飞快地从我们眼前流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仅仅是庆祝我们走过了风雨兼程的100年,更是对100年前那些为了人民幸福而放弃自己生命的革命烈士的缅怀。没有他们的奉献,我们无法享受今天他们披荆斩棘所换来的幸福。

 

一代人有着一代人的责任。中国,是我们自己的中国,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们不爱谁爱?李大钊同志曾说过,只需要闹钟持续不断地提醒着坚持着,才能终将所有人唤醒。我们能做的。便是以青春的朝气,青春的理想,建立青春之中华。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