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1-07-01 16:50:3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榜样的力量,激发奋斗豪情,2021630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厚德楼3-10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回放,食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时,同学们见证了新中国纺织工人的优秀代表黄宝妹、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将一生奉献给人民文艺事业的蓝天野、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赓续红色基因的革命先烈后代瞿独伊、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人民教师张桂梅等29位来自各个战线的功勋党员接受党内最高荣誉的整个过程。这个过程使同学们深受震撼,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接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私奉献,体会到了党的建设路程的艰辛与不易。

 

每一次表彰先进都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党心的凝聚。通过观看本次颁授仪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而品读“七一勋章”背后蕴含的精神密码和时代意义,更激励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不断的提高自己和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19食质姜敏

19食科李秀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