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1-07-02 17:03:15  谭超

2018级食质专升本二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班级组织学生们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让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为今日举世瞩目、展露锋芒之中国而骄傲,更为自己能够亲身参与并见证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

 

 

党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和守护神。如果没有党,我们中华民族也许到今天依旧是一个黑暗的旧中国。回眸历史,在封建主义、帝国主义的多重压迫之下,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英勇地推翻了压在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号召工农红军爬雪山、过草地,最终到达中央革命根据地---陕北,创造了惊天动地的二万五千里长征,锻造了中国共产党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还有那浴血奋战的台儿庄大捷、气壮山河的百团大战等赫赫战功,也无一不是我们党在向全世界表明:中国人民不可辱,中华民族不可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也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生命的黄金时期与完成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正相吻合,这是当代青年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更是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

山头旌旗在望,山下鼓角相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听从党的号令,背负先辈嘱托,向着复兴的目标,前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