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1-07-02 17:05:56  谭超

2020级食品加工与安全班研究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为迎接建党百年,71日上午10时,云南农业大学20级食品加工与安全班级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通过观看大会,同学们都表示,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直播盛况,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就应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这样才不会辜负国家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有一群敢于担当,勇于向前的人民。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敢于当担,勇于当担,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班级:食品加工与安全

日期:202072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