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7-10 14:23:2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杨善洲》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典范,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21791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观看了电影《杨善洲》。

 

由于会议室电脑出了一些问题,电影播放时没有声音只能观看字幕,但这场无声的电影并没有影响党员同志们的专注度,大家都聚精会神的观看影片,深深地被主人公杨善洲的事迹所吸引打动。电影《杨善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比以往文字记录越发鲜活的杨善洲,与其说这是对一位退休老干部先进事迹蜜意描写,还不如说这是对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最真实写照。电影向我们深情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在职时造出滇西粮仓,退休后还群众绿色奇迹”的故事,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影片中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让同志们忍不住一次次潸然泪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要有顽强的毅力,需要珍惜时间,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勤劳实干。要勇于创新,在生活中、工作中、学习中大胆探索、创新创造。

 

如今位于云南施甸县的大亮山延绵数百公里,覆盖着密密的7.2万亩森林,走进林区,枝头鸟鸣不绝于耳,山泉湿润着林区的肥沃土地及大亮山四周的村庄。一年四季,大亮山都像画一样的美。二十二年来,杨善洲和他的团队在大亮山上历经了多少风霜雨雪,演绎了多少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大亮山和大亮山的人民都深深的铭记着杨善洲,大亮山上一棵坚硬挺拔而生机蓬勃的雪松!他的品格和行为,永远值得我们景仰并追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