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7-09 14:38:1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为贯彻我党优良作风,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规范党员行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师生党员于202177日在滇台品鉴中心进行组织生活会及支部民主评议。

 

学生党员依次汇报自己近期的思想情况,取得的成绩及缺点和不足,进行自我反思批评。通过各党员汇报,普遍发现积极性不高,理论学习不够,不够钻研,没有起更好的带头作用。各位学生党员查找出自身问题的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今后的做法,并对党支部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淼老师重申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并要求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定期进行自我反思自我总结,找出问题,认真改正,以发挥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