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7-17 14:41:1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于“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主题微党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风华,为强化学生党员同志“谋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创新事、长本事”。716日上午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线上观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六期。

第六期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以“校史中的革命先辈”为主题,节目邀请到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作为主讲人,在30分钟的微党课视频里,主讲人们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张太雷、江竹筠、恽代英三位党的革命先烈献身民族独立与解放事业的英雄事迹。

 

在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学习到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不怕困难、敢为人先、敢于斗争的精神品质;也深刻感受到中国“今日的辉煌”源自“昨日的苦难”;更切身体会到时代在召唤,我们要用光辉历史涵养初心使命,用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谱系,用信仰之光谱写时代华章。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的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更深层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